top of page

公眾工作坊

善意溝通

 感講的工作坊圍繞「善意溝通」和「社交情緒教育」兩大主題,旨在為家長、老師及教育工作者提供支援,促進各持份者與學生之間的交流和溝通。透過認識善意溝通和社交情緒教育,讓受眾學習了解和表達彼此的感受和需要,從而解決人與人之間的衝突,促進良好的親子和師生關係。

 

  工作坊主要以大型講座及共學小組兩種形式進行,為受眾提供合適的支援。現時,感講已為學校、企業和不同的社會機構舉辦了超過 200場工作坊,接觸過千名家長、老師及教育工作者。

暫時未有即將舉行的公眾工作坊。
有關最新工作坊消息,請密切留意網站及社交媒體公佈。 

「同理吹緒」中央共學小組

DSC01675 (5).jpg

為人父母,總會想了解孩子真正的內心世界,但接觸到他們的情感,久而久之進行的內心卻只得到了一個簡單的回應,久而之之便就變成了“例公事”。
 

面對孩子的情緒無從手多而作為父母?是次“親子關係”共學小組會介紹善意溝通的基礎知識,並與家長共同實踐。

特色

小組形式:進行深入交流,分享相互建立互信的關係

循序漸進:家長從實踐和分享中學習,培養親子間表達感受需要的習慣

工具練習:使用簡單、方便的工具輔助,練習進行有深度的親子交流

website promotion-15.jpg

第一節:腦&表達感受的下層(配合感受溫度計練習)

第二節:實踐和練習的善意表達:捨棄「令人受傷的語言」

第三節:案例練習:如何提出請求、讓你理解父母的善意

內容


*參加者都可以免費獲得「感受溫度計」和「感講日記」一份

已結束報名

*參賽者,將有專人以成功聯絡通知。

*如果有查詢,請電郵到info@justfeel.hk ,主題列明:「同理吹緒」共學小組

Diary_Mockup_yellowbackground_edited_edi

​感講日記

​原價:$129

Thermometer_Mockup_01.png

​感受溫度計

​原價:$168

bottom of page